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一个人

一个人 走在大街上
看着喧闹的城市
身在拥挤人群中
看着对对的情人
不想一人
想有人陪
你在那 我却看不见

一个人忙碌的工作
望着弥蒙的自己
假装着我无所谓
望着镜里的自己
昨日情伤
又谁晓得
你去哪 能告诉我吗
有你在 的我
很放心
有你在 的我
感觉贴心
你给我温暖的一个拥抱
早上醒来轻轻的一个吻
会是我开心一天的原因
这样的甜蜜能维持多久


一觉醒来 才发现你不在
空荡荡的家
被掏空的心
需要多少时间抚平
我不知道

一个人

想他了


*P/s: 她的心情故事,却让我有种事曾相似的感觉

1 comment:

  1. 一个人有时真的会孤单了一点,
    出到去,看见双双对对的情侣时,
    我们会很羡慕,因为想念他/她是,他/她却不在,
    需要安慰时,他/她却不能够出现!
    可是我们更不能因为"孤单" 而背叛了另一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