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极限



最近有好多好听的歌


其中一位挺棒的歌手


虽然样子还真的普通了点


但创作能力真的好吸引人





她是............徐佳莹





今天想介绍的歌是-------极限



特别喜欢某几句歌词
真实的情感 唱进我心底

放弃止痛剂
跟记忆迎面交集
我依然坚持
回到家才哭泣

我的极限 就到这里
就算永远 不能痊愈
太害怕安静
所以习惯 自言自语

就像我
太害怕安静
所以习惯 哼唱着歌

爱逞强又怕别人看穿的个性
我始终坚持
回到家才 崩溃哭泣


我的极限 能到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