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心~友





美丽的人事物 总会成为过去

留下的 也只有 回忆

再美的烟火 只有瞬间灿烂

如何创造更动人的烟火 我努力

星期六的下午 看着旧照片

自然而然的 想起我们曾在一起的日子

突然的想念 涌上我心头

我常坐的米奇跑车 白色熊车 摩托风车 还有温暖牌十一号巴士

一起上课 一起逃课 一起聊天 一起玩闹

赶报告 赶考试 苦与乐 我们一同分享

我开心的时候 我难过的时候 我失落的时候

你们依然在我身旁 三年的时间 我们的友谊 我珍惜

也许 我们不常联络

你们 依然在我心里

朋友 你们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