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手术灯下的我

一个医生
两个护士
围绕着我
我的心
怦怦跳着
躺在小小手术房


当天才知道换了个医生
他看起来年轻
但我还是欣然接受安排


心里想着要放松
手却还是不由自主的发冷

一个小时多
拔了很久都拔不出来
好像有点知觉
是害怕还是麻醉不够
半途举手
场面有点搞笑
麻醉多两针


原是睁大双眼的我
看着护士越是紧张的表情
也只能闭上双眼
选择更加相信医生
因为
只能依赖他


第一次觉得
有着毫无能力控制的事情

我知道
有很多事
会在无法预料情况下发生
但遇到
却好像是头一次
是我 太受保护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