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雨后又是彩虹


以前  我总以为  哭  是很懦弱的事情
人家都说我看起来很weak  好像很容易被人欺负似的
就因如此  我常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坚强

一直以为,要让自己更坚强的方法不外是不轻易流眼泪
这样子可能有时会觉得很冷漠
但  好像真能变得身心强大
尤其是自己一人的时候

 不管是工作,还是感情。。。


寂寞的时候,工作压力大的时候
眼泪就会不自觉地在眼里打转
强忍着  还是强忍着
直到回到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才能勇敢的哭出来

我的个性就这样
不喜欢让人看到我脆弱的样子
那  就是我


 最近  无意的看到一片文章
有一句说着 “ 哭,没什么好害羞的,哭后还能勇敢的再次站起来,才是最重要的。”

顿然领悟
我  伤心时  眼泪往下流是非常正常的事
没什么好丢脸的~

哭后 再站起来
雨后 又是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