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三日排毒餐(上)

最近拿了些假 在家歇歇
偶然的看到對排毒餐的介紹 很是好奇
就往這方面查看查看

排毒餐 是讓身體把所謂的拉級都排掉 讓人更能神清氣爽
排毒餐 建議為三天、七天 是個人而定
在記憶里 還記得大哥也試過這樣的排毒餐
而我 也決定試一試

上網查詢了不少質料 發現所介紹的排毒餐並不完全一樣
但原則都是還得攝取足夠的營養 一切從綠
排毒餐並非斷食 是吃得更清單健康 讓身體來個大掃除

排毒清單如下:
-飯前水果(如蘋果、葡萄、奇異果、香蕉)
-生菜沙拉
-番薯
-穀類

餐餐如是皆可。

其它幫助排毒的食物有:黑木耳豆腐湯、海帶湯、綠豆湯等等。

還得加上運動運動,排汗就是排毒。

今天 已是我排毒的第二天
早上起來做瑜伽 過了半小時突然覺得頭暈目眩
嚇死我了*好像生病時會有的狀況

別擔心 別擔心 這是好現象
排毒時 難免會感到四肢無力 尤其是頭幾次的朋友 因為沒吃肉吧
忍一忍 想想身體裡的毒素
我要排掉它 排掉它

現在的我好餓噢。。繼續加油忍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